7.20反迫害 卑詩溫市維府兩地同發聲

在卑诗省,省府维多利亚以及温哥华市中心,在过去的这个星期日都有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记者嘉蔓和吕妍茜共同发来的报道。

法轮功学员在和平反迫害的路上走过了15年,今年7.20这天,加拿大卑诗省省府维多利亚省议会前,聚集了不少当地主流人士,他们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目前仍在继续承受迫害的关注。
加過西藏委員會 Judy Tethong :不可相信,已經15年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仍在繼續。
人權律師 郭國汀:對於山河來說,15年是比較短的。但是對於任何個人來說,15年是足夠長的一段時間。而作為一個承受苦難的受難者來說,15年相當於1千5百萬年一樣。
加拿大著名維權律師 安士利 : 過去的15年裡,在當代歷史中最殘害人性的事件每天在中國發生,但並沒有揭露出來。這也引發了我們媒體的沉默不作為,特別是我們北美的一些政客。
安士利譴責大量媒體屈服於商業利益,或為免於承擔政治風險,而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實面前選擇沉默。同時他也表達了對海外政要收到中國滲透的擔憂。
記者嘉蔓:那么在温哥华市中心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以及悼念被迫害致死法轮功修炼者的活动也从中午一直持续到晚上。让我们去了解一下那里的情况。
我所在的地點是溫哥華藝術館,現在是當地時間晚上八點,法輪功修煉者的和平反迫害集會從中午開始,到現在仍在進行。再晚些時候,他們將在這裡點燃蠟燭,為這十五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們守夜哀悼。
法輪功學員在藝術館前的平和與理性,引來路人的觀注,許多人簽下支持的請願名信片。
支持者 看他們這樣 明顯沒做什麼錯事 為什麼要迫害他們呢
支持者 Tim Bouchard 我想為我們在這裡擁有的(信仰)自由而發聲 也希望這種價值可以傳遍世界
支持的民眾們相信,善與正義的力量是燎原的星火。
支持者 Tim Bouchard 我想我一個人的支持是微弱的 如果我們可以一起發聲 是可以改變的
從美國佛羅里達來的遊客JACK WOLFF和妻子表示,中共對真善忍的迫害是毫無質疑的犯罪。
美國遊客 Jack Wolff 迫害這種充滿平和以及關愛的信仰是沒有道理的
美國遊客 Marilyn Wolff 我們的心願只是想自由的修煉 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 這是最基本的人權
他們向在場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示支持。
美國遊客 Jack Wolff 我想說我們愛他們 為他們驕傲 感激他們所做的 並對他們表示敬意
JACK還表示,真善忍的信仰順應天意。
美國遊客 Jack Wolff 單純樸實 這才是順天意的 (發動迫害的)當權者是逆天而行的
記者呂妍茜:中共長達十五年的迫害和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們在這十五年中一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著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同時發出強大的呼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新唐人記者 嘉蔓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