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衛迫害挨告 台法輪功學員雨中控訴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因為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來臺第一天就被控告殘害人群罪,今天因為颱風侵臺,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取消苗栗原定參訪行程,直接和縣長劉政鴻餐敘,但不論到了新竹還是苗栗,今天(23日)所有行程,仍舊有大批穿著黃衫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的控訴強衛,迫害法輪功的殘忍罪行。

苗栗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強衛,你被告了!」

打出「惡貫滿盈」橫幅,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堅持喊話,要將強衛「殘害人群」的罪行,昭告天下。

新竹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強衛,你被告了!」

從苗栗到新竹,「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浪,在颱風中如雷貫耳。舉著醒目標語的黃衫身影,以行動正告強衛,法輪功的全球追訴,風雨無阻。

法輪功學員:「配合江澤民集團的強衛,這樣迫害我們大法弟子,迫害我們法輪功,而且迫害一群善良的百姓,這些是天理不容,世人共憤的,所以我們必須義務站出來。」

法輪功學員:「風雨這麼大,我們依然希望能夠堅持來,是因為迫害法輪功的一個惡棍強衛,來到了台灣,我覺得對台灣的自由民主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甚至是污衊。」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臺狼狽不堪, 22日才因法輪功抗議取消史博館參訪,23日又遇上颱風攪局,上下車還得拿黑傘遮遮掩掩,連一般媒體採訪都受到阻攔。

媒體聯絡人VS.記者:「那我們進不去,我們怎麼採訪?還要拍嗎?就不要拍了。他說全部由總社在處理。總社就叫我們來啊~旺旺的比較厲害,旺旺的可以進去,那新唐人可不可以?我們不負責這個。」

和苗栗縣長劉政鴻餐敘,唯獨阻擋新唐人進場採訪,記者只能在場外高聲提問。

記者:「你有接到法輪功的訴狀嗎?書記,書記,你知道你被法輪功控告嗎?」

出動黑傘護強衛快閃走人,但黑傘擋的了鏡頭,卻擋不住法輪功學員聲聲,對迫害人權犯行的譴責聲浪,一紙「殘害人群」罪名,肯定已成為強衛首次台灣行,擺脫不了的夢靨。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江淳卉、林秋霞、佘志誠、彭正乾苗栗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