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雲仙醫院關閉四載 新急診室現西村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紐約聖雲仙醫院四年前因欠下巨債而關閉。如今,在聖雲仙醫院舊址僅一街之隔的地方,一座嶄新的急救中心落成。隨記者安心去參觀一下。

這座建筑物不知道大家是否能認出來,它就是四年前關閉的聖雲仙醫院的舊址,這座建筑正在施工當中,它將被改建成豪華公寓。記得四年前,很多社區人士和民心官員站出來,希望能保留中這個在下西城唯一的急救中心。但是未能如願。不過,現在情況出現轉機。大家來看這邊。與聖雲仙醫院隔街相望的這座白色建筑,就是新落成的急救中心。它在7月15號向公眾開放。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先睹為快。

這座六層高的建築一直是下西城的地標建築,新急救中心命名為萊尼克斯山健康中心(Lenox Hill Health Plex)。有兩個主要入口,除了正門外,這一側是急救車停靠的入口。緊急病​​患將直接送入設備先進的急救室。其他病患可在這個擁有26個病房的急救中心進行醫治,所有病房都有高科技電子醫療設備。

Lenox Hill健康中心行政總監Alex Hellinger:「病人到病房後,醫生和護士可以在這裡,在這邊的屏幕,是遠程醫療系統,可根據需​​要遠程聯絡專家,這邊的設備是專為病人設置的,可以和家人用skype視頻通話。」

該中心有著令人眩目的現代醫療設備,獨立的休息空間,多語種翻譯服務。開放以來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已經接待近300名病人,這也得益於他們在社區的宣導。

萊尼克斯山健康中心社區關係經理Wayne Kawadler:「這裡的地理位置很便於我們接觸社區,向社區介紹我們的服務。」

享受先​​進和舒適的醫療服務,即使是沒有醫療保險的低收入病人也不必擔心費用。

萊尼克斯山健康中心行政主任Tracy Feiertag:「如果低於貧困線的五倍,我們會降低費​​用直到您支付的起,如果您只能付10美元,那我們就收10美元。我們在長島有財務援助部門,給患者提供幫助,患者可以有很多選擇。」

該中心頂部兩個樓層還在建設中,建成後將僱傭更多醫護人員。

「工作機會將向所有人開放,特別是在華人社區,希望有人來應聘,來這裡工作。特別是上面的樓層完工後,我們就開始廣招賢才。」

感興趣的人士可登陸網站,關注他們的招聘信息。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