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女遇難 荷蘭老爸稱普京是魔鬼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17歲愛女搭乘馬航MH17航班不幸遇難,荷蘭一位老爸在網上發出一封公開信,稱普京是魔鬼。

這位荷蘭老爸7月20日發出公開信,用反語痛批普京及其政府支持的親俄武裝。這位父親說:「真謝謝你殺了我的獨生女!普京,你真該去照照鏡子,你這個魔鬼!」

這位父親介紹,女兒艾斯米克(Elsemiek de Borst)17歲,成績優異,17日是跟隨母親和繼父出國度假,卻「死在戰爭頻傳的異鄉。」

這位傷心欲絕的老爸譏諷說:「非常感謝普京、烏克蘭反叛軍謀殺我唯一的孩子,最好你們會為毀了她年輕生命為傲!」

無獨有偶,英國首相卡梅倫在7月22日將普京統治下的俄羅斯比喻成納粹德國,與之前多位政要形容普京為希特勒的評論,言出一致。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其中193人為荷蘭人。目前的大量證據均證明飛機是被親俄武裝使用俄羅斯提供的導彈擊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