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綻百出 韓歲月號船東屍體恐為他人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韓國國內各方分析認為,韓國警方通報的DNA認定為「歲月號」船東的屍體另有其人。

來自韓國的消息表示,儘管警方通報,DNA檢測和指紋鑒定,都確定6月發現的屍體隸屬於4月船難「歲月號」(也譯作「世越號」)的船東俞炳彥,但這一結果無法解釋很多現象。

6月12日發現這具屍體時,屍體已經高度腐爛,毛髮脫落、骨頭出現白骨化現象。俞炳彥5月25日逃亡,到6月12日不過短短18天,在當時並不炎熱的氣溫中,屍體不可能發生白骨化現象。

屍體發現穿著冬季的外套,帶著帽子,身邊的布包中有2瓶燒酒、1個米酒瓶。跟隨者確認,俞炳彥平日不喝酒,而5月底仍然穿著冬季的厚衣服有些讓人生疑。

此外,在屍體發現地附近,居民們表示,去年冬天到今年4月前,當地常常出現一名流浪漢,穿著黑外套,帶著帽子。

73歲的俞炳彥是清海鎮海運公司會長、前SEMO集團會長,清海鎮海運公司是「歲月號」船主。「歲月號」在4月沉沒,造成293人死亡後,俞炳彥因涉嫌挪用公款、刑事疏忽等而被通緝。其長子俞大均也拒絕接受檢方調查並逃走,檢方已對其發布通緝令。俞炳彥的妻子、弟弟、女兒也被捕,其中在巴黎被捕的女兒正在爭取不被引渡回韓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