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籲清算江澤民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已延續15年,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布江澤民的罪狀,並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江澤民。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宣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江澤民,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斥責,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非法,現政權必須要和鎮壓元兇的罪行切割。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我希望這個問題當局能夠主動解決。後來的領導人我看心裡都很清楚,江澤民這個是犯法的,我想所有的有常識有良知的人都會清楚這件事情,我希望還是早一點和這些人分開比較清楚。」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江澤民他通過他手底下的一些人,像周永康進行了各種方式的打壓,非常殘酷的打壓(法輪功)。將來有朝一日把這些真相都揭發出來以後呢,這個人物是要受到歷史的審判的。

維權律師江天勇則相信正義必勝,迫害元兇時日不多。

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律師:「我覺得沒有哪一個政權說能夠打壓人的良心,最後能夠取勝的。我覺得最後失敗的必然是中共。也正因為有這樣的打壓,人們也看到中共的邪惡。」

也有維權人士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希望這場迫害早日停止。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那些維權人士,當他們談及法輪功的時候,幾乎是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會談起法輪功的人在裏面的那種團結,那種善良,那種頑強這些品質。」

廣州訪民黃燕:把我丟在監獄裡面打,那時候在監獄裡面幫我的都是法輪功。他們都認識高智晟,要不是他們幫我的話,當時我的遭遇更慘。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