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碰瓷 女司機直接軋過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中國大陸近年來碰瓷事件頻發,許多人因此遭到碰瓷之人的敲詐勒索。近日有網友發布了一段行車記錄儀記錄下來的場景,一碰瓷男深夜在一路口準備找車碰瓷,遭女司機直接開車軋壓。

7月21日,有網友發布了一段行車記錄儀記錄下來的場景,視頻記錄顯示:晚上,一個碰瓷男在路口準備找車碰瓷,看到一輛車開過來,於是順勢倒車前面;對方車子裏面是個女司機,女司機不知是沒看到人,還是一緊張,左右張望一番,然後就直接軋過去了。

網民熱議

「碰瓷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碰瓷真是在拿生命來敲詐!」

「碰瓷不成反誤了卿卿性命,活該!」

「受害人故意造成事故,駕駛人無責且保險公司不用賠償。」

「軋死活該!對於碰瓷的人予以警示。看你們以後還碰瓷不?」

「就是因為以往遇到這樣的事還追究被害者的責任,才使得這種人有持無恐,碰瓷的為什麼敢往車輪下躺?他算準你不敢壓,壓到了他不管你是否故意都得倒霉。這事的關鍵還是查清到底是碰瓷還是突然昏倒,若是碰瓷司機無責。」

碰瓷行為,也就是敲詐勒索!近年來碰瓷事件在大陸各地頻繁發生,許多人因遇上故意碰瓷的人惹了一身麻煩,再加上因為沒有證據難以證明自己是清白的,最後只有用滿足碰瓷人的需求來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