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7月21日財經速瞄

愛達荷瀑布市 全美工資增長最高

伴隨美國經濟的復甦,全國的新資水平也在穩健增長。美國勞工部指出,過去一年來美國10大城市中,有6個城市工資增長超過6%。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工資上漲18.4%,全國最高。而工資增長最多的產業是建築業,加州聖克魯茲(Santa Cruz)的建築業工資增長高達32%。

微軟大裁員 北京諾基亞也波及

微軟的裁員計劃開始影響北京。有消息傳出,微軟即將在北京的諾基亞工廠裁員3000人。並且由於北京諾基亞工廠的產值已經大幅下滑,因此微軟預計在未來3到5個月內,將諾基亞工廠搬離北京。

愛瑪仕設計總監勒梅 今秋將離職

法國精品愛瑪仕(Hermes)的女裝設計總監克里斯多夫•勒梅(Christophe Lemaire)宣佈將在今年秋天離開愛瑪仕,發展自己的個人品牌事業。愛瑪仕今年第二季的銷售只增長5.8%,遠低於第一季的10.1%。市場分析是認為勒梅的離職,應該不會對愛瑪仕品牌帶來太大衝擊。

讓網頁飆更快 谷歌研發新圖片格式

網絡搜索龍頭谷歌正在開發新的影像圖片格式 WebP,這項技術能讓圖片的體積再縮小35%左右。全球的網站當中,圖片檔案的比例就佔了將近2/3。谷歌估計,WebP能讓網頁開啟的時間縮短10%,每天可為全球網友省下的總時間高達14萬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