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新西蘭各黨魁聲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7月20號,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15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等活動,受到各界支持,新西蘭多位黨魁聲援。

手捧著遺像,在平緩的音樂中,緩緩走在奧克蘭市最熱鬧的皇后大街上,這樣一個獨特的群體,無疑引得路人頻頻矚目,紛紛詢問720反迫害15週年的由來。

從1994年開始,至今已修煉20年的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欒元弘,曾飽受中共殘酷迫害,一度流離失所,他以親身經歷,講述中共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欒元弘:「有位和我非常熟悉的女法輪功學員,叫呂麗華,僅僅被非法抓捕7天後,就被警察活活的打死了。」

他呼籲新西蘭各界都能聲援,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活動組織者告訴記者,他們收到來自社會各界對這次活動的支持信,包括新西蘭工黨黨魁David Cunliffe,綠黨黨魁Russel Norman,以及聯合未來黨黨魁Peter Dunne。

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真相的披露,尤其是去年近16萬新西蘭民眾,聯署呼籲制止活摘器官以來,很多西方民眾都在論壇及Facebook等社交媒體上,熱議並譴責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雲林、袁傑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