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週年 韓國各界人士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在過去的15年裡,每年7月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各地舉行反迫害活動,告知世人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20日,韓國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韓國首爾廣場,舉行反迫害紀念活動。

7月20日,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韓國首爾廣場,舉行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紀念活動。 15年的反迫害也讓韓國的各界人士了解法輪功真相,他們特地來到活動現場和法輪功學員們一起呼籲,終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朝鮮人權信息中心董事長金尚憲:「中共還在懼怕民主主義,還在踐踏人權、還在迫害平和修煉的法輪功團體,他們在明目張膽的迫害,這樣的野蠻國家,在世界上只有中國共產黨。」

來自中國的民運人士武先生套用了德國反對納粹主義的著名牧師馬丁•尼莫拉的墓誌銘,希望生活在中國的同胞們,不要漠視迫害,因為這種行為會導致自己遭受迫害。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部長武振榮:「在中國起初他們追殺法輪功,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法輪功;接著他們追殺民運人士;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民運人士;後來他們追殺維權人士;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維權人士,此後他們追殺知識份子,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大老粗;最後他們奔向我,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朋友們,讓我們擺脫政治冷漠,把遭受迫害的人看成是自己的手足朋友,同他們一起反對迫害,這才合乎做人的本份,進了一個人的義務。」

武先生還表示中共統治者一直在宣傳所謂的中國夢,他認為中國的確有一個夢需要實現。

武振榮:「中國的確有一個夢,但是,他不是專制與獨裁、不是共產黨一黨專政,而是自由與民主。今天,我們團結起來,共同反對迫害政治,中國人民一百年的自由民主的偉大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在首爾廣場集體煉功、天國樂團演奏、腰鼓隊表演、獨唱等方法,向世人展現法輪功的美好。一旁的法輪功真相展和酷刑展,讓來往的遊人駐足觀看,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