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之際 正義之聲營救身陷囹圄親人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每年的7月20日來臨之際,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方式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在大陸身陷囹圄而遭桎梏的法輪功學員。這一天,日本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以各種方式,呼籲社會各界人士早知真相,共同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對良知的迫害。

7.20這個特殊的日子,法輪功反迫害歷程已經走過15個年頭。為了早日結束這場迫害,日本法輪功學員今年繼續舉行大規模反迫害遊行,呼籲正義善良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營救在中國飽受折磨的法輪功學員。為了控訴迫害而奔走相告的張氏姐妹,通過媒體呼籲濰坊看守所早日釋放其親人張樹鳳。

妹妹張樹華:上一次我姐被關在馬三家的時候,家裏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這樣被帶走了,(起初)不知道關在哪裏,我父親就這樣擔心害怕的情況下去世了。

據明慧網消息,張樹鳳現被關押在山東省濰坊市看守所,在那裏張樹鳳被迫害得渾身浮腫發紫,生命危在旦夕,但山東濰坊看守所仍拒絕放人。

妹妹張樹畫:「(姐姐)真的是為了身體健康,很單純的這麼一件事,為甚麼把她迫害得這麼嚴重?我真的是搞不懂,為甚麼還在繼續地鎮壓着。希望壽光洗腦班、還有濰坊市看守所這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立即釋放那些所有的大法弟子,我在這裡呼籲:立即釋放我的姐姐張樹鳳,還她自由。」

如今「720」這一天在中國歷史上已具特殊意義,這一天更成為法輪功學員祈求和平、傳播善良、獲求最基本人權的重要標誌。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姚海龍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