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集會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週五中午,兩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領館門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勞教的法輪功學員。

週五中午,200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多倫多中領館門前。

Maria Wang:「我們所做的這些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還有這麼多人在修煉,國內還有這麼多人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曾經是大學老師的王女士,就曾被非法關進看守所遭受迫害。

Maria Wang:「就把你的全身衣服剝光,往上潑涼水,就是採用這種很卑鄙下流的方式吧。」

曾是大學教師的秦女士,也因為信仰法輪功被抓三次,後兩次分別被非法關押了三年和三年半。

秦翠霞:「在蘇家屯看守所的時候,當時不讓煉功,我就開始晚上煉功,他們就給我戴上腳鐐手銬,打我耳光,然後我絕食抗議,他們就給我鼻飼灌食。」

兩位大學教師都因為修煉法輪功,曾經被學校停課或開除公職,被逼放棄修煉,但她們都一直堅守着信仰。

Maria Wang:「那種經歷,你會感覺很壓抑,因為它(中共)不讓你說真話,真的目的是不讓你信仰真善忍,它讓你圍着它說假話,因為修煉我知道,(大法)真正改變我的心,讓我去做好人。」

因為被非法關押,秦女士2012年才來到加拿大,和分別了10年的兒子團聚。

在加拿大,王女士和秦女士終於能夠自由修煉法輪功,和這裡的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她們用和平的方式,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

秦翠霞:「我會堅持到最後,直到迫害結束為止。」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