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妙 江澤之民剛浮出水面就趴下了

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曾在《諸世紀》中預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今年7月20日,正好是中共前黨魁、恐怖大魔王——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迫害15周年的敏感日子。媒體上除傳來「中南海萬人大上訪」導火索之地、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被送上中共的祭壇外,還傳來兩條特大驚人的消息。

首先是國內微博爆料:一隻巨大的充氣蛤蟆17日起在北京玉淵潭公園的湖面僅亮相不到三天就洩氣趴下了;緊接著海外大紀元發佈了「迫害法輪功首犯江澤民罪狀公告」後,博訊網又同時披露「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近日住院就醫,江澤民這次是腿的問題就醫」的特大喜訊。竟然與那只因大腿漏氣而趴下的蟾蜍驚人一致,相映成趣,也與今年「神韻」演出中那只跛腿癩蛤蟆不謀而合!難道冥冥之中還真的有天意!?

為了向8月17日(與馬航MH17航班號諧音「死期」相同)江澤民的88大壽獻禮,7月17日(即馬航MH17被導彈擊落當天),一隻高22米,底部長34米,體積超霍夫曼「北京大黃鴨」,製作難度為大黃鴨的3倍多,由550個裁片製作而成的巨大的充氣蛤蟆現身北京玉淵潭公園的湖面,這則消息一經中共官媒新華社發出,便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大蛤蟆」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更是跟帖如潮。

——「鴨子」走人,「蛤蟆」進京。

——江中蛤蟆肥又大,不知是誇還是罵?

——這個蛤蟆有點眼熟。我認識,想必大家都認識。

——影射前朝其心可誅?

——我看這只大蛤蟆應該放在上海黃浦江上比較合適。

——這蛤蟆嘴應該張開,那樣國人可以進行吐痰比賽了。

——天上再放上一隻紅天鵝氣球,再配上《好日子》的音樂,公園的主題就更鮮明了!

——設計者怎不在蛤蟆旁放幾隻鷹。沒有辣妹子陪在旁邊,很孤獨吧。

——把郭永堯抓起來!怎麼設計的,連眼鏡都忘了戴上?

——你別說,戴上眼鏡的話,還真像那三個呆婊!哈哈哈

——荷葉托蟾映日月,蛤蟆一跳輪迴功。

——上聯:湖上錦舟隨波逐濤 下聯:江中金蟾汙澤世民 橫批:習風撲面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很多人把這只蛤蟆與江澤民扯在一起?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猜去吧。

——美國那個華萊士,比你們大牌多了,我和他談笑風生。你們啊,too simple, sometimes.

——中國第一蛤蟆被人圍觀了。比中南海那只老蛤蟆還得瑟!

——到底是吃過天鵝肉的蟾,氣場就是非凡!這造型不錯,形神兼備,不失其真,不隱其醜。

——高級黑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嘲諷蛤蟆拋頭露臉,看似風光無限,其實就是個大玩偶,還憋了一肚子氣。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這麼大個蛤蟆精,怪不得搬了那麼長時間還沒搬動!

——鯨吞了那麼多的民脂民膏,能不肥碩?看什麼時候能讓它吐出來。

——自古以來國人就不喜蛤蟆,民間稱為「五毒」之一。如今卻是隆重推出,難道國情民情有變?

——是緬懷即將浮出水面的老老虎?還是痛打落水的癩蛤蟆?

——是溫水煮青蛙,還是金蟬脫殼?

——小背簍進去了,蛤蟆急著蹦達出來了!要吃包子嗎?

——那邊在反腐,這邊在招財納福,要把一個癩蛤蟆捧為傳統文化嗎?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PK中華復興之「中國夢」?

——沒機會掛畫像在城門上,只有暫時放水邊示眾了。

——肯定是蛤蟆的爪牙們害怕被打虎了,所以又把蛤蟆請回來給自己壯膽。

——天下第一蛤蟆,支撐不了幾天了!

——「井底之蛙」再次浮出水面,並改叫「荷葉金蟾」,難道是被「河蟹」的節奏?

——將這只蛤蟆塗成黃色,是否預示蛤蟆快要「黃」了。

——「玉淵潭」反過來就是「冤獄潭」的諧音。難道這是為最後「油炸蛤蟆」儀式做的預演?旁邊最好建大片啤酒拍檔和煙火鞭炮燃放點。

——這本身就是一隻充了氣的癩蛤蟆,那天斷了氣才真值得普天同慶!

——鼓著氣還挺威風的,一旦泄了氣還不和一坨屎一樣了。

——我靠!這是要把誰活活氣死的節奏啊!

——預測此蛤蟆不久會癟氣,只是說這只,別聯想。

——金色蛤蟆睜怒眼,挑動玉潭天下反。世界性災難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