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的房產律師 五個問題需要問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當你購買或出售房產時,你需要聘請一位律師或承辦產權轉讓的律師來幫處理交易中法律方面的事務。

據澳洲房產投資者雜誌網報導,一些投資者選擇自己做這樣的事情。不過暢銷作家、房地產投資者考莉爾-科格泰弗斯(Helen Collier-Kogtevs)提出了她的建議。

從技術上講,你可以處理自己的財產轉讓,但她強烈建議使用一個在整個交易過程中可以給你建議,並能回答你問題的合格專業服務。

因為你有許多事項需要注意。 例如,當你在昆省購買公寓房或單元套房等有分契產權的房產時,你在此過程中會收到一份法人團體的公開聲明。

如果你自己處理法律事務,你如何知道怎樣解釋這個聲明?你可能看不懂它到底在說甚麼。

有一位投資者所收到的公開聲明中有一項小說明,寫著「房頂需要維修」,他的律師發現了這一點,給房產委員會打電話,結果被告知該建築房頂需要緊急維修,費用超過2.5萬。

這部份費用沒有保險,如果投資者繼續進行這項交易,就需要在房產過戶後的數週內支付這筆維修費。所以有專業人士為你提供建議是非常值得的,因為你的律師必須與你見面,以確保他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你需要在購買房產的省或行政區聘請一位產權轉讓律師,如果你想在外省買房,讓周圍的人來推薦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當你與可能聘用的律師見面時,問問下列五個問題:

1, 你自己有投資房地產嗎?
2, 你做產權轉讓律師有多久了?
3, 你做房產投資者工作有多久了?- 不僅僅是購房者,而且是投資者?
4, 我能否從現在到成交過戶的期間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與你聯繫?這樣的聯絡是否包含著你的費用之中?
5, 我可以與任何以前的客戶聯繫嗎?

他們對這些問題的答案將可以幫你確認他們是否專業,確保你找到合適的專業工作人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