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披浴巾下著紅裙 「怪異老翁」走紅網路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近日,一組圖片在大陆網路上走紅,照片中一老人戴著墨鏡,上身披褐色浴巾,下身穿著水紅色裙子,腳上穿一雙黃色鞋子。如此怪異的裝扮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熱議,網民直呼其「怪異老翁」,並配文:一流浪漢,混搭風,國際范,秒殺各類時裝周。

7月19日上午11點30分,網友「Princess-小美雅」在微博上轉發了一組照片。照片中的老人戴著墨鏡,上身披褐色浴巾,下身著水紅色裙子,腳上穿一雙黃色鞋子。引來眾多網友的轉發熱議。

@青青子:這老翁的打扮太怪異,混搭裝扮極似丐幫長老,堪稱乞丐達人。

@家祥: 這是天機老人重出江湖,武功深不可測,十年前同我交手,對拆千招竟不分上下,最終因為我髮型亂了而停手

@新聞晨報 (微博):洛陽關林,一流浪漢,混搭風,國際范,秒殺各類時裝周。

@關東大漢:相當的有范,瀟洒飄逸復古……感覺就像遊走上下五千年的道人…

@KK夏天:有點小心酸。@小伍:老人很神秘。

@桌子318說:有人演,有人拍的吧?這種炒作見得多了!

據了解最初拍攝怪異老翁照片是網友@藝人先生,這些照片是他在7月16日下午拍攝,隨後發到騰訊微博和貼吧上。

關林市場多家商戶老闆表示,這位老人已在附近待了好幾年了。常看到老人拿著百元大鈔換零錢,也會到餐館吃飯。

一協警曾和老人有過交談,他說這位老人60多歲,聽口音是焦作人。「他穿的衣服都是撿來的,但他很講乾淨,平時在公廁里洗澡洗衣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