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心池塘繪本外牆 彰化拍照景點夯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54)台灣彰化有不少旅遊景點,八卦山附近,有民眾將農地改成兩顆心形的蓮花池塘,還有附近一所小學的外牆,彩繪成童話繪本的圖案,讓人覺得像是走進童話世界,透

過鏡頭帶大家去看看。

田野間出現兩個心型池塘,池塘裡裏面種滿了綻放的荷花,原來不用跑到澎湖看雙心石滬,在這裡就能看到雙心池塘。

民眾:「換一個,換一個動作,這太粗,太粗糙了。」

民眾:「臉要轉過來,看不到你們的真誠真誠。」

民眾擺個心型pose成為雙心以外的第三個心,還有媽媽拿著手機,記錄孩子可愛笑容。

民眾:「很舒服跟放鬆,太陽超大,太熱,下午來,早上或黃昏比較適合。」

除了雙心池塘外,附近的一所國小閱讀中心外牆漆成彩繪圖案,從建築物外觀看上去就好像一本童話繪本,也有民眾前來取景拍照。

民眾:「就感覺像在走進去,那個走在道路裏面。」

民眾:「來這邊就很像在森林裡面,就是童話故事裡面的森林,然後感覺就還滿奇妙的。」

居民的巧思,意外演變成為民眾駐足拍照的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