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發生恐怖車禍 至少43人被活活燒死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7月19日,湖南滬昆高速邵懷段發生導致至少43人被活活燒死,5台車輛燒毀的恐怖車禍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輛載有55人的長途大巴在凌晨3時左右,在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境內的滬昆高速邵懷段,與先前發生碰撞的兩辆車相撞後,再被高速駛到的載有6.52噸乙醇(即酒精)的貨車尾隨撞上,並觸發大爆炸,瞬間烈火熊熊。

車上的乘客被大火吞噬,加上後來再撞到的一輛車,5辆車被燒剩骨架。

有目擊者稱,現場「火光衝天,村民完全不能靠近救援」。千鈞一髮之際,乘客無路可逃,幾乎全被燒死。

大火焚燒了數個小時,直至早上8時才被撲滅,5輛車全被燒焦,只剩下框架。貨物散落一地,乙醇則全部燒盡,由於氣味刺鼻,每半小時就要替換人手繼續搜救。

官方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已確認有43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中,有3人全身99%皮膚燒傷,死亡人數仍在進一步核查中,或繼續上升。肇事貨車懷疑經過改裝後運載易燃物品,而巴士則涉嫌違規在深夜行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