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詐騙團夥華裔嫌犯先後當庭認罪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下面來關注紐約當地的新聞,由20多名華裔成員組成的一個犯罪團夥,專門盜竊個人信息,製作假信用卡,目前已有多名被告成員在紐約法院當庭認罪。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今天在聯邦南區法院,信用卡造假團夥成員施富玲(FU Ling SHI)當堂認罪。

施富玲是法拉盛上海灘自助火鍋店老闆,同時經營一家精品店,在團夥中負責銷贓。在警方抓捕該犯罪團夥時,她一時逃脫,落網後法官不予保釋,羈押至今。

除了施福玲之外,目前已經認罪的團夥成員包括:柯竇福(DOUFU KE),以及早先認罪的王騰(TENG WANG)、董淑秦(SHUQIN DONG) 和王雲磊(YULEI WANG)。她們均面臨最高7年半的刑期,3年監外看管以及罰款,從9月份開始將陸續被量刑。

信用卡造假團夥認罪成員
DOUFU KE 頭目之一
FULING SHI 負責銷贓
TENG WANG 採購員
SHUQIN DONG 採購員
YULEI WANG 司機/運貨員

檢方指,這個信用卡造假團夥,自2013年6月到12月期間,入侵他人電腦,截獲信用卡收費網站信息,用盜竊的卡號製作了1千多張假信用卡或禮品卡,團夥成員用假卡消費,到不同地點購買家電、化妝品等商品,之後團夥成員將購得的商品運到紐約,將所購商品脫手或退掉以賺取現金,總值超過200萬美元。

沒有認罪的嫌犯包括張子毅(ZIYI ZHANG)、羅伯特楊(ROBERT YANG)、陳逸超(YICHAO CHEN)和平闊海(KUO HAI PING),他們將從10月20號開始進入庭審程序。

信用卡造假團夥不認罪成員
ZIYI ZHANG
ROBERT YANG
YICHAO CHEN
KUOHAI PIN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