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吃野菇中毒 半夜夢遊打傷父親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道,7月13日,湖北省隨州市有民眾報警稱有小偷。誰知警察到場卻發現,是該戶人家的兒子因進食野蘑菇導致中毒,半夜毒性發作後夢遊打傷父親。

據悉,55歲的姚父家住隨州曾都區府河鎮,當日凌晨,睡夢中的他突然被一陣疼痛驚醒,睜眼一看,竟然發現是兒子正在揮拳毆打自己。他拚命掙脫,卻躲不開兒子的拳打腳踢,導致頭部受傷。

好在周圍鄰居聽到了打鬥聲,還以為是小偷入室行竊,就幫忙報了警。趕到的民警將姚某制服,發現他有中毒跡象。同時,睡在隔壁卧室姚母昏迷不醒,也疑似中毒。

姚某及其母親被立刻送往醫院。經檢查兩人確系食物中毒,所幸救治及時,並無大礙。

當地民警表示,經調查發現,7月12日晚,姚某和母親煮食了從山上採的野蘑菇,導致中毒。據醫生介紹,姚某夢遊毆父的行為正是因為食用了毒蘑菇後,神經細胞受損,致使行為和精神出現異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