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美政要聲援(6)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美國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M. Payne, Jr. )在集會上說:「過去十多年,法輪功學員遭受了種種的拘禁、壓迫、折磨、殺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中國的當權者已經承認,摘取器官不只是對處死的犯人,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為了滿足器官移植手術的大量需求,法輪功學員被解剖摘取器官。對這樣驚駭全球的罪惡,我們要強烈地抗議他們對人權的踐踏。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自由,這是基本的人權。我們要繼續為每一位中國人的人權而抗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