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型起源》走進眼睛奇特愛情故事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人們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新片《I型起源》(I Origins)敘述一個關於眼睛的奇特愛情故事,一起來看看。

一位研究人類眼睛進化分子生物學家伊恩,憑著記憶裡女孩美麗動人的眼睛,找到了愛人蘇菲,兩人陷入熱戀。

I型起源》片段: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有種感覺我認識你,好像我們前世緊緊聯繫。

然而好景不長,蘇菲突然離世,失去愛人的伊恩瘋狂尋找與愛人有著相同虹膜的女孩,併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I型起源》導演Mike Cahill:「這故事正視人最大的恐懼,就是死亡。電影勾起我們一個大問號,人們死後會發生何事?本片的重點在探討靈魂是否存在。」

電影《I型起源》故事原創新穎,在聖丹斯電影節深獲好評,電影中關於科學和靈性的衝擊,帶給觀眾不同思考。

好萊塢男星Michael Pitt:「不要將科學和靈性強行分開,我認為這兩者有交界處。」

《I型起源》於7月18日上映,讓人重新思索眼睛是心靈的窗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