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財經速瞄

美國司法部正素起訴聯邦快遞(FedEx)公司,指控聯邦快遞涉嫌為一些沒有合法註冊的藥店運送非法銷售的處方藥和止痛藥,而且該公司也知道客戶委託的貨品是藥物,卻還依然配送,因此遭到起訴。但聯邦快遞則否認一切指控。

美就業狀況穩健 平均失業率6.1%

美國6月份就業狀況持續改善,勞工部指出,全國平均失業率降到6.1%,有17個州的失業率已經低於全國平均值,其中14個州失業率更低於5%。北達科他州失業率僅2.7%,全國最低。

CNN將換老闆? CBS:有意買下

時代華納(Time-Warner)公司日前拒絕了福克斯(Fox)媒體集團的收購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執行官Leslie Mooves也出面喊話,他有意買下時代華納旗下的CNN有線電視新聞網。CBS的對手NBC旗下已經有另一個新聞頻道MSNBC,但CBS目前還沒有第二個新聞頻道品牌。

韓國起亞 召修5萬部秀爾汽車

韓國起亞(KIA)汽車宣佈,召回過去一年來出廠的秀爾(Soul)汽車,數量為51641輛,主要原因是汽車方向盤在製作過程中出現瑕疵,需要檢修改正。這項瑕疵問題最早在今年4月發現,如果不做修正,很可能影響行車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