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300歐元 荷蘭自行車賽手改簽躲過災難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一名荷蘭職業自行車賽手德雍格(Maarten de Jounge),由於機緣關係先後兩次躲過馬航MH370及MH17航空災難。

據德國《明鏡》引述荷蘭媒體報導,德雍格是馬來西亞登加怒自行車隊選手,參加的比賽主要在亞洲舉行,因此經常往返吉隆玻和歐洲之間。   

德雍格自稱在17日馬航MH17空難中,因在最後一刻改簽躲過一劫。他在推特上寫道:「如果我今天也飛了的話…」,據了解,這已經是德雍格今年第二次躲過馬航的空難事件。

德雍格對荷蘭媒體表示,「這架墜毀的飛機機票很貴,要花去1000多歐元。所以說我的節省救了我一命。」

17日,德雍格由母親駕車將他送到阿姆斯特丹機場,但在最後一分鐘我決定本週末再走,因為機票便宜300歐元。於是他在10分鐘之內改簽了機票。

現在,德雍格的家裡,不斷接到親友電話詢問他是否平安的電話,聽到他在電話中的聲音後,大家都很高興。

德雍格對媒體表示,他將按計劃於星期日飛往吉隆玻,並沒有恐懼心理。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