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認對兒子的車 失智老婦上錯車悶死5天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1位70歲的失智老婦人12日和兒子到台北市西藏路吃麵,卻因為認錯兒子的車子,上了旁邊長的很像的待售二手車,被高溫活活悶死在車裡面。孝順的兒子哀痛不已。

兒子帶老婦人去她喜愛的麵店吃午餐。過了半小時,老婦人單獨先走出麵店,看到巷子口右邊有黑色車子,立刻打開車門坐進去,她以為這是兒子的車子,因此一直坐在裡面再也沒出來過。

當時婦人兒子和麵攤老闆娘在附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人,但他們沒注意到兒子停車的地方,前面剛好有一輛賓士車,兩輛車都是黑色,沒人想到老婦人會誤認坐錯車子。

直到5天後,車子傳來陣陣惡臭,麵攤老闆娘上前一看,發現老婦人就在裡頭,但因為連日高溫,早已經被悶死

車行老闆向警方表示,這輛中古車有上鎖,僅左後方車門故障,昨天來洗車時,也沒有發現裡面有一個人。

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所長表示,老婦人先前已經有多次走失紀錄,家屬也可能認為,再找個兩三天就會找到,禮拜二的凌晨,兒子才到他們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