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宗教自由大聯盟聲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宗教自由大聯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主席威廉‧莫裡( William J. Murray)在集會上表示:

只是為了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按需殺害,器官被賣給別的國家的富人。全世界都應該因這暴行憤怒。為了人類正義和人類尊嚴,這暴行必須停止。

我2013年去中國時和許多中國人交談,我發現很多中國人都會批評中共,批評他們對人權的踐踏,但是當我一提到法輪功,他們都保持沉默。另一個他們不敢談論的話題,就是活摘器官。

現在已經有非常多的議員都聯署了281決議案。只是為了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按需殺害,器官被賣給別的國家的富人。全世界都應該因這暴行憤怒。

莫裡說:「為了人類正義和人類尊嚴,這暴行必須停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