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量級議員:共產主義的殘渣進入了中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 of CA):「中共的執政者自己早就不相信甚麼共產主義了,他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金錢。我想告訴他們,現在是時候拋棄共產主義了。共產主義早就被拋棄在歷史的灰燼中了。共產主義從未成功過,也永遠不會。共產黨這些年來唯一做的事就是迫害成千上萬的民眾。」

他還說:「共產主義的殘渣進入了中國和其他一些國家,而有尊嚴的人們應該站起來疾呼:『共產主義已經被拋棄了,共產主義非常糟糕,是一個噩夢。』」

如果你相信自由精神,就一定要支持在中國因信仰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全世界人必須站在一起,維護人們信仰的權利。感謝你們發出的這一信息,上帝保佑你們。我們現在是時候去尊重世界上所有人的權利,特別是信仰的權利。對信仰自由的渴望能夠將所有有尊嚴的人聯繫起來,這也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正在做的。

法輪功學員在這一戰場的最前線,上帝保佑你們。你們不只是反對向你們而來的暴行,也是在為所有中國人,乃至全世界的人權呼籲。我支持你們,我與你們站在一起。我們會一起看到迫害終結的一天,當中共政府獨裁者不能再阻止人們的信仰,再也無力迫害你們的那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