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快遞糾紛 易迅負責人露面解釋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從7月8日開始的洛杉磯華蒙特利公園市華裔快遞公司寄貨糾紛目前還在持續。有客戶稱已經收到所寄部分貨物,而涉及該事件的一位公司負責人也於日前接受本臺記者採訪,對事件情況作出解釋。

自8號開始,幾乎每天都會有客戶到「翼迅快遞公司」查詢所寄包裹,而「翼迅快遞」總是大門緊閉。

受害者回憶:「Gary,Gary Guan,他說的也很誠懇,他說是他們內部之間的事,讓我們耐心等待,說2週之內會陸續收到貨物。」

回先生的貨物金額有兩萬左右,他貨單上快遞公司的名稱是「易迅快遞公司」,這和之前大多數受害者所持貨單有區別。

QQG發展公司負責人Gary Guan:「為了配合他們翼迅公司啊,我們就改了一個字,中文名字容易的易,他們是兩個翅膀的那個翼。」

Gary Guan說他6月11號才正式簽署購買原翼迅快遞公司的協議,6月13號申請的正式臨時執照,與原「翼迅」使用不同貨單。因此,他們不負責6月11號之前的貨物。

QQG發展公司負責人Gary Guan:「6月11號到23號的貨是我們QQG公司負責的。」

「5月1號到6月10號是美淘快遞負責的,24號也是他們負責的。」

Gary Guan說,他們所負責的6月份所寄的這批貨物海關受阻,是因為有寄貨人走私物品。

QQG發展公司負責人Gary Guan:「因為之前有人利用我們公司走私,走私電話、還有古董那些東西。海關要全部拆開來檢查。」

而4月份,由原「翼迅快遞」公司負責的貨物也涉及客戶走私。

QQG發展公司負責人Gary Guan:「4月3號到4月10號那一禮拜的貨被上海海關扣留了。」
「我聽說的是走私,所以被海關扣留了,一些爆炸物品啊、刀具啊那,所以全部被扣。」

關於4月的這批貨,目前更有媒體收到暴料稱與中國上海海關兩名官員日前被「雙規」有關,疑被定為「髒物」查扣。

而六月這批貨,Gary Guan 說公司目前已派出專人到達中國海關處理。

QQG發展公司負責人Gary Guan:「6月11號到23號的貨我想跟所有客人說,我們會到25號前送到客人手裡。」

受害者回憶:「確實我6月23號的三批貨物有收到,但是破損很嚴重,有一個包已經完全被壓壞了,同時還每個貨物裡面還丟了一個包,還有一批貨物整個貨物裡面的東西都跟我們實際的不一樣。」

Gary Guan稱會對所負責期間的任何客人的貨物負責,如客戶收不到貨公司會給予賠償。

QQG 發展公司
易迅快遞公司負責人 Gary Guan:「我們不會拿這個事情當做籌碼來處理我們兩家的糾紛。」

焦急的客戶們,希望哪一天能夠等來好消息。

受害者回憶:「不能換,也不能退,只能等。」

目前似乎6月的貨物有望寄達,但4月的貨物仍難以預知。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