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交通阻塞 莊德利提四項計劃

多伦多市长选举将在10月份举行,5位候选人正在积极活动争取选票,今天庄德利提出了改善交通阻塞四项计划,但马上招来了其他候选人的批评。请看本台记者李欣发来的报道。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John Tory今天宣布了解决多伦多交通阻塞的四项计划,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防止像我身后这样的运输车停在路边占用车道。" 

市长候选人John Tory:“我认为我们必须零容忍各种各样的车辆阻塞主要交通路口,尤其是运输车辆,我们必须做出行动,市府讨论很多,但没有做出行动去执行零容忍。”

他建议对交通繁忙时段阻塞交通的车辆实施拖走政策。

他的其他三项计划分别是, 和多伦多警察合作派遣停车规范执法警员到交通要道确保交通畅通,尤其是在繁忙时段,还有就是成立路段施工协调委员会,确保在道路施工前一年进行规划,以便居民有更多的通勤选择。最后就是检查主要道路施工合同,决定工程可否进行24小时7天赶工,同时考虑附近居民区的作息。

这些都是John Tory“打击交通阻塞动议”的一部分。

市长候选人John Tory:“我们必须要开始行动,停止推卸责任,停止空谈,要切实行动起来让城市运转。”

John Tory讲话发表后不久,就遭到福特的批评,他说John Tory的讲话再次显示出他和多伦多的实际情况脱节。高罚款,拖车和成立新委员会不是解决交通堵塞的方法。明智投资关键基础设施才是关键。

邹至蕙则表示John Tory和福特的改善交通堵塞的构想其实很相似,而且John Tory的立场改变了4次,她表示她改善交通的提议其实更实际。邹至蕙提出改善交通的短、中、长期计划,包括从改善公共汽车服务到未来兴建地铁舒缓线等。 

新唐人记者李欣多伦多采访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