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強制節水將實施 省水設備幫大忙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8月1日,加州即將實施強制節水措施,最高罰款金額可達500美金。而步入夏季的加州,旱情還在加劇,有甚麼辦法來省水呢?我們帶你到超市去看一看。

加州連續三年降雨量低於平均值,節約用水刻不容緩,因此選用好的節水設備不僅可以保護環境,還可以幫您省錢。

您知道一戶四口之家平均每週會用掉加侖的水去沖馬桶碼?答案是880加侖。使用省水馬桶可以替您節約很多用水。

廚房浴室部門專家余詩毅:「馬桶沖水量是在1.28到1.6,這是最省水的而且沖的最乾淨的,那其實有很多方式你可以看它其實有不同樣的省水方法,它有它的設計方面,或者它有很多不同樣的琺瑯,所以它沖的時候很順暢的沖,再的話還有清潔方面,你用很好的琺瑯你清的時候很容易清。」

每安裝一個節水馬桶還可申請最高150美金的補助,每戶最多可申請三個補助,即最高450美金。

傳統蓮蓬頭每分鐘出水量多達2.5加侖,平均每戶家庭每天洗澡就要用掉幾百加侖,而使用節水蓮蓬頭可使您節省40%的用水。

廚房浴室部門專家余詩毅:「如果您想要換一個節水的蓮蓬頭的話,其實你可以看這裡如果有一個標籤,上面如果寫節水的話呢,你大致上就可以用這一個,它其實一分鐘是可以噴出1.5個加侖。」

選用省水洗衣機不僅可以節省50%∼70%的洗衣用水,還會洗的更乾淨。

廚房浴室部門專家余詩毅:「衣服上來就打下來,上來就打下來,所以它有這個動作,而且水不多,它打下來的時候就在幫你洗衣服,有關那個是不省水的,我們傳統的,它水很多,可是它轉的時候是衣服跟著轉。」

您甚至當場就可以在超商獲得35或50美金退款。但節水洗衣機也要配合特殊洗衣精才能達到雙重效果,即洗衣精跟洗衣機上都有he的標誌。

這三款分別為LG跟Electrolux品牌的節水洗衣機常年特價,不需特地等打折時再買。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