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DC遊行 十五載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美東地區的上千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的集會結束後,還在美國華府的中心區域,舉行了大規模的遊行,呼籲各界聲援,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看到很多中國大陸遊客經過這個集會的時候很震撼。他們在國內受到一言堂的宣傳。看到這個自由世界裡,法輪功是這麼平和,而且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和善,所以對他們是個很大的衝擊。」

法輪功學員秦鵬:「我學法輪功比較早,我是95年就開始(學)。那個時候也是非常自由的能去煉功的。鎮壓法輪功後我受過兩次迫害。他們把我綁在鐵椅子上,17天17夜,大小便都在那上邊。等放下來的時候,那個小腿是比大腿還要粗。」

「追查迫害」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迫害法輪功這個事情,是江澤民發起的又一場文革似的整人運動。這一年多以來,中央610辦公室頭子李東生被抓,周永康被抓,這些人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高機構的得力幹將,這些人的垮台就意味著江澤民的保護力量已經消失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現在我們看到有各個省市,社會各層人士包括維權律師,能站起來為法輪功發聲,有這個簽名啊、按手印啦,替他們在法院做無罪辯護啊,這在過去是沒有的現象。」

自從1999年的迫害開始以來,每一年的7月20號前後,都會有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華府,要求停止迫害,法辦迫害的元兇。法輪功學員說,這場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和平反迫害,就一天不會結束。

新唐人記者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