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向高層叫板? 不雅視頻截圖再度流出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大陸炫富女郭美美近日賭球被抓,其後台身份和財富來源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7月16日,海外中文媒體登出了郭4月份流傳網上的不雅黃色視頻截圖,同時釋放消息稱,有境外人士聯繫,有意將視頻公開,目前正在商議中。有分析認為,此舉明顯帶有要挾中共高層某些人的意味。

郭美美這些不雅視頻截圖4月份就在網上流出,此次又被海外媒體登載。這些視頻截圖顯示,男主角為一名大肚腩男子,但未顯示出其相貌。他究竟是誰,身份為何,郭的背景有多大等等,已引發眾網友的猜測和熱議。

此前有傳言稱,一旦郭美美被抓,這段視頻就將公諸於世。據海外中文媒體7月16日報導,現在已有境外人士聯繫,有意將這段不雅視頻公開。外界認為,這明顯帶有要挾中共某些高層人物的意味。

7月11日,中共黨媒《新華網》發表署名為碧翰烽的博文《「輸大了」的郭美美還有靠山出手嗎?》。

文章稱,郭美美被抓表明有靠山也不靈了。之前所傳的郭美美事件,背後總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十分強大,讓其多次化險為夷,從容過關。不知道這一次郭美美又會怎樣來進行「公關」,會不會又有強大的靠山或是乾爹,或是什么樣的力量,再次讓其引發一片嘩然。亦或有沒有可能牽出更多的「信息」與「爆料」呢?

3年前,郭美美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認證身份上網炫富,大陸紅十字會自此聲譽掃地,信任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紅十會雖然一開始揚言要調查郭美美事件,但在郭美美「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布內幕,資料已寄美國」的狠話回應下,紅會秘書長王汝鵬發表聲明:紅會沒有任何人說要重查郭美美……

隨後,網路上接連拋出郭美美與紅會的重磅內幕消息,揭開郭美美發跡之路,並盤點了郭美美攀上的幾位「乾爹」。很多人看後稱出自行家之手。

眾多中共喉舌媒體也逐漸捲入郭美美紅會事件,凸顯郭美美事件背後高層博弈的因素。

《人民網》曾刊登署名評論文章表示,高調、跋扈的郭美美,能讓紅會及有關部門如此膽戰心驚、投鼠忌器、龜縮躲避,「顯然是一隻大有背景的妖怪。」

《新華網》發展論壇也曾發表《死捏紅會七寸?郭美美若是妖,背後大神又是誰?》的博文。文章說,美美背後的「大神」是誰?到底又是誰在寵誰在護這隻小妖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