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遊行 籲制止中共15年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7月17日(週四),為紀念和平反迫害15週年,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和遊行,呼籲各界共同聲援,制止中共迫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遊行隊伍於中午12點半從悉尼金融中心馬丁廣場出發。

這裡是喬治大街,遊行隊伍正在行進中,由警車開道維護交通安全。

從遊行隊伍中,可以看到每一個花圈、圖片、橫幅都在述說著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

法輪功是修心養性的功法,卻被中共打壓15年,修煉者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

於曼華:「我們大連劉永來、王秋霞都是我的好朋友。劉永來是跟我在一起做(真相)資料被抓的,被大連教養院活活打死;王秋霞也是,王秋霞是我們一個學法點的。也是被活活打死。好多類似的。」

根據法輪功信息中心的數據,3800位法輪功修煉者被確認因迫害身亡。然而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被曝光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啟航:「在這警車給開道,給護航,在國內警察抓法輪功。多麼強烈的對比。」

澳大利亞法輪功發言人LUCY ZHAO表示,已經向國會遞交了超過20萬份簽名,要求澳大利亞政府幫助制止迫害的延續。

新唐人記者凌雲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