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醫院排名 紐約3家入選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雖然紐約市馬上就會有帶薪病假了,不過有了病還是得找個信的過的醫院去看。近日,全美最佳醫院的排名出爐,其中紐約有3家醫院上榜,來了解一下。

求醫問藥,當然想找最好的醫院。近日,權威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公布最新的美國醫院排名。其中紐約的長老會醫院、朗格尼醫院和西奈山醫院,躋身前20。但是榜單上的前3名,還是被其他州的醫院摘走。

1 梅奧診所Mayo Clinic

2 麻省總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3 約翰霍普金斯醫院Johns Hopkins Hospital

紐約長老會醫院病患Allen:「長老會醫院的員工太棒了,每次我按呼叫鈴 他們10秒內就出現了。」

紐約長老會醫院病患Samia:「非常幫忙 非常友善,感謝上帝 我來對了地方。」

這個排行榜綜合考察了美國5000家醫療中心內的16個專科,有資格登上最佳醫院排行榜的(醫療機構),必須有至少6個專科排名靠前。

除了綜合考評,部分專科也有自己的排名。

比如在癌症治療方面,紐約的史隆-凱特琳癌症中心首屈一指。緊隨其後的,是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以及梅奧診所。

1.紐約的史隆-凱特琳癌症中心
2.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
3.梅奧診所

而在心血管方面,紐約的長老會醫院排名靠前,據報導,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就曾在那裏做過心臟搭橋手術。

1.克利夫蘭診所
2.梅奧診所
3.紐約長老會醫院

紐約市民殷小姐:「我想是小感冒就不用來了,疑難雜症這兒絕對好。」

今年,報告還特意強調了病患存活率、醫院護理人數和權威醫師等因素。其中,對醫療安全的審核尤其嚴格。

每年,全美大約有40萬人死於醫療事故。因此,謹慎選擇一個好口碑的醫院對於治療疾病,尤其關鍵。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