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修銘競選紐約副州長 華埠拉票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紐約州副州長民主黨參選人,42歲的吳修銘,週三來到華埠拜訪僑社,爭取華人社區的支持。

華裔副州長民主黨參選人吳修銘:「我跟你們說一些家裏的歷史,我父親是從台灣臺南來的。」

雖然吳修銘的中文沒有那麼流利清晰,不過只要會講中文,在華人社區還是會為自己的競選加分。

現任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的吳修銘在美國首都華府出生,父親是台灣人,母親來自英國。父母都是科學家。1998年畢業於哈佛法學院。他曾在高等法院和聯邦貿易署任職,2008年曾經為歐巴馬助選,自己也是小商業主。

這次決定走進政界,主要是兩個原因。

華裔副州長民主黨參選人吳修銘:「不能相信州長竟然選擇,持有反移民和反市民持槍權政見的人士,擔任副州長,我們現在需要鼓勵移民,對移民再好一些,這是我最擔憂的,第二點是,現在對大型企業的管制太軟弱,造成物價上漲。」

基於這兩個原因,吳修銘出來競選,希望能為移民實現美國夢提供更多有利條件,同時要降低小商業運營成本、簡化申請和管理程序,減輕各種負擔。

吳修銘將與州長參選人福坦莫大學( Fordham University) 大學教授提奇歐(Zephyr Teachou)搭檔,挑戰競選連任的州長庫默,和搭檔副州長參選人胡楚爾(Kathy Hochul)。初選將在今年9月9號舉行。

「請投我一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