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噴漆槍 裝飾房屋不再難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美國經濟好轉,越來越多的人在搬家或一段時間後會從新粉刷房間,讓自己的房子煥然一新。下面介紹一種噴漆槍,讓你省時省錢完成住房大變樣。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如果您需要裝修房屋,那就少不了粉刷牆壁。在您面前的這面牆看起來很花哨,但並不是遙不可及,只要使用一種噴漆槍就可以完成。

Wagner產品經理Jon Beaton:「我們先將整面牆噴成灰色,然後在底部覆蓋了紫紅色,一直到牆的中間。在這上面,我們覆蓋了更淺的顔色,在灰色與紫紅色之間,這樣就製造出了層次感。」

時尚專家 Matthew Mead:「這種漸層式色調的牆在現在非常流行,它的顔色搭配很好,是一種個人宣言。它也非常容易設計,非常有藝術感。這種噴漆槍有很不錯的噴霧特效,可以讓這一切顯得天衣無縫,就像是牆上的水彩畫一樣。」

配上可以從手工藝商店買到的激光切割模板,這種噴漆槍能夠噴出各種複雜的裝飾圖案,不僅在牆上,還可以在傢俱上。而如果使用織物塗料,您還可以噴塗家中的枕頭和燈罩。

時尚專家Matthew Mead:「如今,重新裝修的代價就是一桶顔料而已,這真是變革,非常簡單易行。有了這種噴漆槍,你可以省很多時間,還可以讓過程變得很有意思。」

這種噴漆槍名叫FLEXiO,是由Wagner公司製造,可以用於室內和室外裝修。它不僅能夠避免噴塗過量,而且比傳統噴漆用具噪音小,重量輕,所以尤其適合室內使用。

時尚專家Matthew Mead:「如果你能用好這個工具,就可以在一天之內完成裝修。你可以在早晨上色,到晚上賓客們就能欣賞了。」

FLEXiO噴漆槍在全美大多數五金店中銷售,零售價在130至190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