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今年的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已經是第15年了。世界各國法輪功團體正在舉辦各種7.20紀念活動。週一開始, 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7.20和平反迫害系列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這位老人叫裴文華,從96年在國內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中共開始迫害之時,她因為去北京說句公道話,被抓進了收容所,受到了殘酷的迫害。

裴女士:我也親眼見證了他們電棍電同修,整個就因為煉功吧,把一個屋20多名同修電的嘴上大泡,渾身都電的很焦。

像裴女士一樣,在場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有著類似的經歷。 他們在多倫多市中心,默默地向市民傳遞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余女士:我今天來到這裡就是想讓加拿大這些人民能夠了解現在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是第15個年頭了。

法庭翻譯Georgi: 我很欣慰看到他們在這里和平的抗議,讓人們在這裡了解到他們是誰,他們在這里幹什麼。

有很多市民了解到法輪功迫害真相後,表示震驚。

銀行職員April: 另一側的展板講的是活摘器官,我之前都沒聽說過,這太可怕了。

多倫多居民Miguel: 人們在中國絕對是不被公平對待的。

很多民眾紛紛在停止迫害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

法輪功學員夏女士:15年以後我看到的現像是群眾,不管是國際上的一些人還是加拿大的公民也好,還是中國大陸的公民也好,都是有很大的覺醒。

法輪功學員也製作了真相明信片,徵集民眾簽名,寄給加拿大政要。

Hannah女士:希望各個黨的領袖能夠了解在中國的迫害,能夠幫助我們, 也能夠呼籲世人能夠幫助我們及時制止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裴女士表示,在海外這個自由的環境裡,會一直告訴人們真相,直到迫害結束。

這次真相長城活動從7月14日到16日。

新唐人記者李欣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