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拒絕停火 以色列加大攻勢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以色列軍方週二宣佈,一名以色列平民在哈馬斯火箭彈攻擊中喪生,這是雙方交火一週來的首例以色列平民被射殺。總理內塔尼亞胡當天表示,鑒於哈馬斯不接受停火協議,以色列將加大打擊力度。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當然願意以外交途徑解決衝突,因此我們努力接受埃及提出的停火協議,但是哈馬斯不給我們任何選擇,只有加大對他們的打擊力度。」

而就在內塔尼亞胡表示加大對哈馬斯攻擊力度的同時,以色列軍方宣佈,一名以色列平民在哈馬斯的火箭彈攻擊中喪生,這是雙方交火一週來的首例以色列平民被射殺。

根據以色列軍方提供的數字,在埃及停火協定提出後的當天,哈馬斯已經向以色列發射了大約80枚火箭彈,11枚被鐵穹導彈防禦系統攔截,其中的兩枚射向以色列經濟首都特拉維夫。

而巴勒斯坦方面稱,在以色列的空襲行動中喪生的巴勒斯坦人數上升至188人,其中150人為平民。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