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專家贈祕訣 飛機出行立省50%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夏日度假的季節終於來了,很多家庭現在已經開始準備出行計劃,但卻被昂貴的機票價格嚇得不知道該去哪兒度假了。別著急,航空專家現在透露祕訣,讓您的機票費用立減一半。

他的祕訣是不要買直飛,可以選擇轉機一次或兩次的航線,另外購買機票的時間要掌握好。

為了說明這個道理,他給出了一個實例:今年夏天從美國的達拉斯飛往英國倫敦,轉機一次與直飛的差價。

• 節省116美元。在起飛前30-60天購買機票的價格為:
直飛:1,023美元
中轉一次:907美元

• 節省437美元。在起飛前21-30天購買機票的價格為:
直飛:1,435美元
中轉一次:998美元

• 節省461美元。在起飛前14-21天購買機票的價格為:
直飛:1,459美元
中轉一次:998美元

• 節省855美元。在起飛前7-14天購買機票的價格為:
直飛:1,928美元
中轉一次:1,073美元

• 節省1,044美元。在起飛前30-60天購買機票的價格為:
直飛:2,053美元
中轉一次:1,009美元

專家解釋,為什麼轉機跟直飛的價格差距如此大呢?他說航空公司對長途直飛航班並不存在激烈競爭,因為他們的目標客戶是付得起昂貴價格的商旅人士。對中轉旅客來說,他們是幫助航空公司填滿機艙位置的,所以可以拿到最高50%的折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