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35員工涉嫌性侵兒童獲刑10年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CNN報導,歷經半年的調查,美國逮捕了至少35名迪士尼員工,他們涉嫌自2006年以來性侵兒童,他們中已經有32人被定罪,獲刑最長的接近10年。

CNN7月15日報導,美國警方在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抓捕了至少35名員工,他們涉嫌性侵兒童。以尚未量刑的金索沃(Robert Kingsolver)為例,他今年2月,與其他21名迪士尼員工被捕。

金索沃現年44歲,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魔力王國(Magic Kingdom)擔任維修經理,他被指控因性試圖接近一名14歲少女。被捕後,他說:「我太太崩潰了,我的家庭生活崩潰了,我孩子們的人生崩潰了。」目前金索沃的案件仍在審理中,他申訴自己無罪。

與金索沃一起被捕的有一名32歲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演員霍金森(Patrick Holgerson),他給一名13歲少年發裸照,並在與男孩相會的時候被警方逮捕。他除涉嫌性侵未成年人,還涉嫌向伴侶隱瞞其患有艾滋病的罪行。

醜行曝光後,迪士尼公司發表聲明,指出其在佛羅里達州共有員工約7萬人,在全球共有員工30萬人,犯罪者只是雇員中的很小一部分。公司承諾將加強對員工的背景調查以及增強監控措施,同時積極配合當局調查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