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整容前照片曝光 網友大呼「被騙」(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近日,因賭球 7月10日被拘留的郭美美,又被曝耗13萬元人民幣整容。其整容前照片傳於網上後,引起網友關注。對比其以前秀出的照片,有網友大呼「被騙」。

7月14日,大陸媒體把因炫富和曬照而紅,因金錢來路不明而廣受爭議的郭美美,再曝于網路。有網友從網上翻出她過去的真人照與整容後的照片對比。

整容後,郭美美秀于網上的照片呈錐子臉、明眸善睞、嬌嫩欲滴。相比之下,整容前的真人照則顯示大餅臉、雙下巴、皮膚粗糙,甜美嬌艷之相全無。另外,鼻子也不如現在挺拔。

有網友紛紛大呼「被騙了」、「PS果然是修容利器。」

其實,早在2013年4月,就有網路曝出郭美美曾揮霍十幾萬用於美容的消息。當時,一家整形醫院工作人員曝出郭美美2011年整容的賬單,郭美美為了美容竟然揮霍了近13萬人民幣。

2011年9月,郭美美在接受搜狐採訪時也承認自己曾經做過美容手術。

再早,2011年7月,網曝郭美美遭網路黑客攻擊了網路相冊,被曝出20歲的整容照,公之於眾。一組最驚悚的整容過程照曝光,當時看了郭美美整容前後的對比照片,就有網友們直呼「受不了」。

本次郭美美因賭球醜聞再被火爆網路,有網友鄙夷的質問:虛偽的人,你不累嗎?也有網友說:好煩這個女人。更有人感嘆:中國到底怎麼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