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圖書館“帶回女孩們”人權討論

距離4月200多名尼日利亞女學生被極端組織綁架已經過去三個月。在過去的這個星期六,溫哥華市中心圖書館進行了主題為“帶回我們的女孩們”的人權討論會。會上有加拿大參議員以及來自社區的代表對此表示關注。

“女人在尼日利亞的地位非常低。”
星期六在溫哥華市中心圖書館舉行的“帶回我們的女孩們”人權討論會,探討了尼日利亞被綁架女學生們問題。
加拿大自由黨參議員 Mobina Jaffer:非常重要因為這僅僅是一個開始,如果我們不制止,將會有更多的女孩被綁架,事件會繼續,對家人的承受會有很多。
會上,人權活動家同時也是法輪功學員的Brett Price,表示對被綁架的非洲女孩的 關注。她分享了面對獨裁強權,如何捍衛人權的經驗。
人權活動家 Brett Price“揭露惡行,持續進行討論,持續施予壓力。希望我們在社區內建立起特權,關注這些問題。”
同時播放紀錄片,也呼籲各界關注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作為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主席,Jaffer表示樂於見到社區中,關於人權的討論。
加拿大自由黨參議員 Mobina Jaffer :任何一種對人權的侵犯都是不容忍受的,我敬仰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做出的報告,揭示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作為加拿大人,我們一直努力制止世界上發生的對人權侵犯。
她表示尊重以及關注人權議題是加拿大價值的一部分。她鼓勵民間組織與個人向政府遞交請願信,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