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醫術 世界韓人醫師協會紐約聚會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由13個國家的醫師協會組合成的世界韓人醫師協會(WKMO,World Korean Medical Organization),從7月3日到5日在紐約(Parker Meridien hotel)舉辦年度大會,探討如何解決韓裔移民在西方社會常見的身心健康問題。

來自美國、韓國、加拿大和中國等13個國家的400多位韓裔醫學界人士,參加了這次年度大會,討論如何解決韓裔移民在西方社會,常見的健康問題以及融入當地社會、超越民族和文化等障礙,參與制訂當地的醫療政策,提高當地韓裔移民的健康水準。

世界韓人醫師會會長顧問、醫療策劃集團社長曹道鉉:「韓國人在別的國家生活,會患有該國人沒有的其他疾病。我們探索解決南韓人普遍得的病,因人種不同而得的病,因文化差異而帶來的困難,精神疾病和憂鬱症,移民生活遇到的各種問題。」

這次會議特邀胃癌治療權威、首爾大學梁韓光教授等40多名醫療領域的權威人士做演講,探討解決韓裔移民在各國普遍存在的醫療問題。

駐美世界韓醫協會會長玄哲守:「胃癌啊、肝炎等病南韓人患者更多, 但在美國生活,沒有很好的享有美國的保險、健康醫療補助政策。」

參與會議的醫生都希望能通過專業上的交流,了解到領域內的更多新️進展。
自生韓方醫院新澤西分院院長 樸智赫:「期待著各種疾病和各種領域裡能聽到最新信息。」

因為南韓人與中國人身體素質接近,與會者也希望未來能看到華人醫生參與,互相切磋。
駐中國韓醫協會會長 韓成昊:「希望以後中國的醫生也都參與進來。」

今年是世界韓人醫師協會第三年舉辦這樣的年度大會,很多亞裔社區領袖也到場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