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前灑傳單 警告加薩居民撤離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儘管在國際社會勸阻下,以色列與激進組織哈瑪斯的軍事衝突仍沒有停止的跡象。週日(7月13日),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北部灑傳單,警告當地居民,在以色列發動空襲前,趕快從哈瑪斯的據點撤離。

週日,加薩的一處建築物揚起了煙霧與火光,以色列與哈瑪斯武裝組織的衝突已經進入第六天,雙方仍不斷發動空襲。

控制加薩地帶的哈瑪斯武裝組織,連日來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的火箭彈,90%遭到以色列的鐵穹系統(Iron Dome)攔截。

以色列則針對哈瑪斯的軍事設施進行轟炸,與以還擊。

此外,巴勒斯坦方面指控,以色列發動空襲造成了160人遇難。

以色列則回應,已盡量避免傷及無辜百姓,並在週日空灑傳單,警告將發動空襲,提醒住在哈瑪斯據點的民眾離開。

此外以色列也譴責哈瑪斯,蓄意將武器與槍手部屬在住宅區,增加民眾的傷亡機會。

針對雙方的軍事衝突,聯合國安理會呼籲兩方停止戰爭,西方國家的外長則會在星期天會面,商討停火事宜。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