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孫女會賺錢 王室無人能及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孫女莎拉極會賺錢,雖無公主頭銜,但依靠自己獨特的背景生財有道,其獨特的賺錢功夫,可以說是王室的第一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莎拉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獨生女安妮公主的女兒,曾為英國贏得騎術奧運銀牌,她是英國王室年輕的一代中,最會運用自己的專長和背景賺錢的成員。

現年33歲的莎拉今年1月生下女兒米亞,米亞是莎拉的第一個孩子。令人驚訝的是,她和丈夫以4萬英鎊的天價將女兒米亞的第一張照片賣給八卦雜誌。

莎拉獨特的王室背景和奧運銀牌得主頭銜引發廠商關注,她每年可引進高達百萬英鎊的廠商贊助費。專家估計,憑莎拉的背景,每年廣告廠商贊助金還能再增長3倍。

2013年,莎拉出售了她和丈夫在2009年購買的位於英格蘭查頓罕房子,淨賺50萬英鎊。

最近,莎拉為一家網路電子遊戲公司宣傳一項網路虛擬馬術遊戲,雖然此舉引發各界爭議,但是不可否認,在王室成員中,莎拉的確擁有罕見的生意頭腦,極會賺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