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令人震驚 揭秘中共已進行10年的絕密工程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中共為了監控掌握13億中國民眾信息,花10年時間,耗巨資建立的「大情報」絕密工程,被海外媒體曝光。其隨意踐踏中國民眾隱私權的監控手段和方式令各界震驚,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陰影無處不在。

據海外《博訊月刊》7月號刊文報導,繼1998年中共公安部為監控民眾信息啟動「金盾工程」之後,2007年驗收完畢,又轉入規模更大的「大情報」工程。

報導稱,「大情報系統」的始作俑者和領導執行者正是已傳身陷囹圄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文章透露,早在10年前,這項工程已在中共公安部暗令中於全國秘密建設,只不過不為民眾所知而已。

作者解釋,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公安局長王立軍倒台後,北京《財經》雜誌披露的薄、王治下的重慶曾耗資200多億元人民幣建設的監控系統,就屬於「大情報系統」的一部分。

王立軍曾多次誇耀,「大情報系統」能夠在12分鐘內將全國13億人查一遍,在3分鐘半內將全國駕駛員全部查一遍。

文章稱,隸屬中共公安部的絕密工程「大情報系統」已經設置到地市一級,工程框架已基本完成,但細節仍在進行中。

文章評論說,與美國不同,在中共看來,侵犯國民隱私理所當然,不知羞恥地將工程直呼「大情報」工程。

據悉,這項工程不但對中國國內的民眾無孔不入進行監控,海外華人、留學生以及涉華人員也在監控範圍之中。

通過監控操作,中共達到利用海外留學生和華人一方面獲取政經科技情報;一方面掌握海外華人政治傾向,引導利用。

如何避開中共「大情報系統」監控

鑒於電話、手機和電腦都被中共「大情報」嚴密監控之中,文章為海內外華人及和中國事務有關人士提供了幾條防備建議。

一 避免電腦、手機等裝置被安裝監視木馬病毒軟體。除非不得以,不要用中國開發的殺毒等安全軟體,因為這些軟體本身多數服於中共當局,本來就是後門。

二 避免使用中共涉足的社交工具,例如Skype ( Tom 版) ,QQ 聊天、微信等。推薦使用谷歌公司的Gtalk。手機上可以用的Viber、Whatsapp、Telegram 等國外開發的、有加密功能的軟體。

三 無論國內國外,如果想匿名手機通訊,避免被跟蹤、監控,應該實行專號專用。

四 電子郵件服務目前最有保障的是谷歌( Gmail.com ) .因為該郵件服務隱蔽用戶IP,網頁加密。

中共末日恐懼沒有出路

5月30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稱,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當日召開的「反恐」專題會議上,提出「要創新情報工作體制機制」。其潛台詞應該是舊有的情報工作體制、機制已無法適應中共當前的政治和社會需要。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面對頻頻發生在各地的暴恐事件,中共的情報系統似乎無所作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