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7個坦白的廣告詞 笑哭中國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中國人常常掛在嘴上「老美很傻」,美國人到底有多傻,從下面17個只有在美國才能見到的廣告詞裡可見一斑。準備好紙巾,小心笑出眼淚來。

GARMIN:把你自己開到湖裡去。(GARMIN是美國最大的GPS導航儀公司。)

星巴克:如果你態度粗魯,我們給你無咖啡因飲料。(小編解讀,廣告詞是雙關,一方面無咖啡因咖啡很沒勁兒,喝起來不爽;另一方面,無咖啡因飲品溫和,讓顧客息怒。)

Trader Joe’s:窮人家的全食品。(全食品Whole Foods是美國的一個較高檔食物連鎖店,以食材的新鮮聞名。)

美寶蓮:或者這是美圖軟件Photoshop。

Perrier蘇打水:富人的水。(這種法國品牌的水,通常價格較貴。)

HALLS:帶有方向的糖果。(HALLS是一個口香糖品牌。)

UNDER ARMOUR:穿上它感受運動。(UNDER ARMOUR是美國一家運動服裝及配件公司。)

雪碧:液體彩虹糖。

樂事(薯片):有味道的空氣。

Purell:懶人洗手。(Purell是洗手液的品牌)

黃油:我可以相信這不是黃油!

Lululemon Athletica:女人穿,男人看。

Dirt Devil吸塵器:嚇昏你的寵物。

6種口味的FlaVor冰:裡面可能是血。

大眾甲殼蟲:女孩的汽車。

Jansport:永遠的背包。

BIC:你可能還沒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