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被執行死刑真相」 牽出哪些「官婊」床上名單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令中共貪腐高官聞風喪膽的軍旅歌手湯燦,被中共三家官方網站披露神秘失蹤消息,然後又將文章刪除。正當中共前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高調處理,以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舊部被紛紛開除黨籍火藥味濃重的敏感時刻,中共官媒這種若隱若現的做法,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有分析認為,停滯不前的周永康案,以及剛剛燃爆的軍隊反腐運動可能將會有新的大戲上演。

日前,有細心的網友發現,7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江蘇引述中共山東濟南市官網《舜網》文章《湯燦最新消息被執行死刑真相曝光 貪如水欲如火不遏則滔天自焚》,更名為《驚!湯燦被執行死刑真相揭秘 貪污獻媚「嗨」出床上名單》,證實湯燦已死。

從文章內容看,該文幾乎完全重複了湯燦涉嫌中共中紀委正在調查的幾宗重要案件的網傳舊文。

比如,文中引述2011年底《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爆料,稱已掌握湯的床上名單,其中包括原深圳市長許宗衡;而湯被要求協助調查中,證實湯燦與中共多名高官有染。

同日,新華安徽也引述舜網消息刊發《湯燦個人資料介紹 湯燦師從金鐵霖獲獎情況演藝道路詳述》,介紹湯燦的演藝發展歷程。

作為公共情婦 湯燦觸及到哪些「官婊」?

其實現在湯燦是死是活,由於中共當局未給予證實,尚難確定。但網路博文卻有對可能秘密處死她的原因分析。

署名鄭和朋的博客評論說,從傳言被中紀委調查和到被秘密執行死刑,非一般能力的人是無法做到的!那些與她有肉體和金錢來往的官崽,害怕湯燦將他們供出來,丟掉官職事小,到時家毀人亡,還要受千夫所指。別看平日里這幫貪腐官崽有模有樣,好像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事實上不到萬不得已,他們都是一幫做婊子,還要立牌坊「官婊」而已。

湯燦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其後海外不斷爆出她涉入軍中高層貪腐案,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因而被戲稱為軍中「公共情婦」。

徐才厚被宣布處置後,有關湯燦的軍中淫亂醜聞報導更是紛紛出爐。

有報導稱,在徐才厚的親自安排下,湯燦於2010年被特招進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授大校軍銜。從此之後,湯燦已不再是單純的「公共情婦」,她開始插手恩客們的各種錢權交易。徐才厚明碼標價販賣軍銜,甚至形成「將軍流水線」,無論是牽線搭橋還是直接參与,其中都有湯燦的影子。

據稱,湯燦的「床上名單」至少夠兩位數,包括:谷俊山、薄熙來、李東生、焦利、徐才厚、周永康、劉志軍、許宗衡等,可謂軍、政要人匯聚一堂。其中,以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級別最高者。另外,還有姓名不詳者。

有海外網質疑道,徐才厚被處理後,軍隊反腐正波及更多人,新華社作為官方媒體此時拿出有關湯燦以往的消息「證實」,不知是否與反腐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