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同艘船 連2周2人猝死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從香港經高雄開往台中港的麗星郵輪「處女星號」,11日上午7點在台中港外海時,1名菲律賓籍船員吃早餐時,疑心肌梗塞,經船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據悉,該艘郵輪上月底才傳出一名香港籍女遊客猝死。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巴拿馬籍的麗星郵輪「處女星號」,6月29日往返香港、台灣7天6夜旅程時,1名78歲香港老婦人在航行中突然死亡,家屬與郵輪員工商量決定繼續航程,船上旅客並不知情,直到下船後,消息才曝光。

不料,昨天又發生該船菲律賓籍船員Morales Ernesto Soriano(38歲)在上午7點,正要吃早餐喝牛奶,突然身體不適,整個人往後仰、全身抽搐,同桌船員見狀幫他按摩,並通報船醫進行心肺復甦術急救,但仍不治。海巡隊及檢察官、法醫昨相驗後初步查知死者有高血壓病史,15日將解剖,遺體暫時冰存台中市立殯儀館。

處女星船上有1472名旅客,有遊客目睹遺體被搬運下船,才知有人猝死在船上,有人說:「幸好不是傳染病!」;有旅行社人員說「連續兩次帶團都在同艘船遇上意外,好像得了船瘟,會傳染」。不過,也有香港籍旅客不在意,下船後照常到台中逛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