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荷蘭季軍戰賽況預覽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好,接下來,一起來看一下對週六季軍戰的賽況分析。

週六的爭奪季軍之戰,在巴西荷蘭之間展開。桑巴軍團在半決賽慘敗給德國之後,急需一場漂亮的戰役來緩解傷痛。荷蘭雖然繼續無冕,但是能拿到季軍,也算是一點安慰。

本場對決,巴西隊長迪亞戈.席爾瓦(Thiago Silva)將重現在首發陣容中,這位後防大將可以有效穩定巴西隊的後防陣線,右邊後衛阿爾維斯(Dani Alves)也將首發出場,而頭號前鋒內馬爾(Neymar)將不得不因傷缺席比賽,他的搭檔,前鋒奧斯卡將扮演巴西鋒線的主要角色。

比巴西狀況要好的是。荷蘭隊這場比賽陣容完整,只是首發球員會有些變化,揚馬特(Daryl Janmaat)可能代替德容(Nigel De Jong)首發出場。不過範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羅本(Arjen Robben)首發幾率依然很高,他們會給巴西後防製造很多麻煩。荷蘭主帥雖然不認為爭三四名的比賽有甚麼意義,但他也肯定不想在四強的較量中背著兩連敗回家。

雙方在歷史上共遭遇九次,荷蘭3勝4平2負佔據上風。在上一屆世界盃,荷蘭就扮演了巴西的剋星,2比1戰勝對手。所以,心理上會比剛剛慘敗的巴西更有優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