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水災讓房屋保險上漲

之前,我們報導了,安省房屋保險上漲,主要因為一些地區經常發水災,那麼我們如何做到應對水災和保險賠償的處理,來看報導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去年夏天發水,有三天下暴雨,整個安省就賠掉8.5 Billion,保險公司馬上出了一些調查,就說在未來這些年裡,還會有這種突發性的暴雨暴風事件,可能會越來越多。

張靜表示,大型的保險公司相對水災情況馬上對保險條例做出了調整。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 以前你看你的單子,一賠就是幾十萬,現在有些地區如果高發性的發水,或以前經常發生過,那我就會給你十萬,或五萬限制,所以大家拿到單子一定要看。

保險公司做出的調整主要有2點:1. 免賠額相應調高,舉個例子以前也許1000以上的損失保險公司才給予賠償,現在可能上升到2500-3000元

2. 限制(limit)最高賠償金額

對於這樣的情況,張靜告訴我們要了解自己所住地區,房屋是否老舊,下水情況,如果碰到暴雨要及時回家觀察積水情況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 還有一個方法,有一些人家是做井的,一發水馬上就工作了,水就出去了。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